mc這個大小姐,自從我懂事以來都是令人捉摸不定

脾氣大的可以~從來都不準時的

正常是每月都該來跟我問好的吧!我最長大概半年不來跟我問候...

不是說是好朋友嗎????這個好朋友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但沒它又不行

 

六月份在我出發墾丁渡假的早上她來了...我又沒約你,幹麻跟人家去度假呀..整個就是淚奔..

好呀~好呀~~愛跟麻愛跟麻...我整個假期就泡湯呀!好呀~~那我們就負責在沙灘上幫人家顧包包呀

好個好朋友呀..

結果還真的不能罵耶!

我一個使性子,mc大小姐比我更倔...整整4個月不來歡迎光臨...

這中間我可貢獻了二支驗孕棒...

直到10月中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帶著緩慢的步伐前進..

量少的可怕,墊個護墊大概就可以應付了

也這樣過了五天..每天量還是一樣

讓我驚覺恩丟唷~~大小姐雖然脾氣大~我也都跟它和平相處

直到這次我才覺得我應該帶它去看醫生了..

 


好啦!言歸正傳..以上都是廢言....威..以下應該也是廢言..

 

第一次到大醫院看婦產科.彰化基督教醫院

以前都是在診所看

題外話:

記得之前在彰化成美醫院看,也是去問有關月經失調的問題~想不到醫生這麼好賺..其實一直都是吧!

等了你老大醫生快一個小時,進去問你怎麼了,躺平照腹部超音波..大概不到2分鐘吧!

然後就說【沒問題呀!只是生理時鐘亂掉了,就像壞掉的鐘走一走停下來~然後再走...調了一樣也是會停,想懷孕再來吧!】

就打發我了,阿~~~~完全不給我發問就下一位,有沒有這麼趕..我花錢去幹麻的......前後大概不到十分鐘結束我..


再去彰基看前其實很緊張,很怕不好的東西..

去大醫院也是就等等等....等等等.....

先諮詢,量了體重、血壓、體溫

然後去報到,還是等..

等到醫生叫你

我是給【黃志成】醫生看的

因為臨時看..其實是他的病患人比較少,然後又是有專門月經失調方面的

醫生問了一些平常的作息、家族病史之類的問題.

其實整體來講醫生人滿好的,也很細心的回答你的問題

醫生問完之後就要去照超音波

大醫院就是不同,超音波有專門的照

照完還要等看報告

護理師請我先去繳費再去超音波室報到

超音波護理師先詢問我是否有性經驗

因為要選擇【陰道超音波】或【腹部超音波】

基本上侵入性的一定比較清楚

想說都來了,頭洗了就選擇【陰道超音波】

其實還是很害怕..畢竟........害羞加上感覺就是整個不舒服

護理師請我先去小解...之後又是漫無目標的等待.....因為前面很多人排隊..崩潰呀..

終於等到我了...感動呀!

一位年紀稍長的......因為也是護理師吧!

請我進入一間診療室

一台機器、一張診療椅、一台電視、一張長沙發、幾個垃圾桶、幾包面紙

請我脫下褲子坐上去診療椅

但是...連蓋的東西都沒有

慶幸的是女生護理師幫我照超音波

所以我就沒有害羞的感覺..大家都有咩!

護理師人還滿好的,在器具上套上保險套塗上一些凝膠狀的東西

其實不舒服是進去那下子而已,護理師也很溫柔的說只有這下比較不舒服而已

護理師就探測我大小姐的家.還詢問是看什麼症狀的

陰道超音波完之後,護理師又幫我做了腹部超音波

是想說來了就買一送一嗎...

但往下看..光著屁股,照著腹部超音波...還挺害羞的

過程大概十分鐘內會完成

  IMG_20121026_2  

(圖網路上抓的)

超音波完之後..又是開始等...

等著醫生叫我進去聽報告

醫生說看起來一切都是正常

不過也沒有大小姐要來的跡象

 

子宮內膜才0.33..薄的哩!

然後猜測可能是子宮沾黏

但也只是猜測,一切還需要正規檢查才可以了解

不過也可能身體缺少了某些成分

所以有排抽血檢查

開了雌激素讓我補充

下禮拜再回去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瓦瓦 的頭像
    瓦瓦

    雜七雜八

    瓦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